ECHo

查看个人介绍

心住在阿瓦隆

    ANGO只用兩句台詞就收買我了,而且各方面很帥氣啊....預想以上的!然而招魂研究的一言有好多人說把你帶回來會很麻煩,實在笑了很久(失禮

  

下面發言有捏他跟自解釋,請自行斟酌要不要看吧!



    安吾跟太宰兩人在[山月記]的回想只看文字內容的話大概就是「喔,通常運轉嘛。」這樣的感想,但加上聲音(N站上視頻).....根本就完全不是只是這樣嘛!!!!!!!萬分感謝衫田組長與中村悠一兩人的賣力演出,由他們倆來特別好。


    雖然說在耗弱狀態時的語音也能感受到太宰"不安定"的精神,但感覺就是在織田作面前也只會鬱悶鬱悶的訴說著......( 也許事因為身為年長著的意識吧?無賴派三人一起的回想中太宰也對織田作的身體狀況特別上心 )。但回想中,他跟安吾商量自己生存意義時那份"不安定"感實實曾強烈了好幾倍。特別是那句「でもどっちも俺なの! そこわかってくれる?」超級喜歡.....

    而安吾......有點嚴厲的鼓勵方式呢,不過因為是太宰嘛(笑),可是在最後一句「ほんとめんどくさい奴だよアンタは」卻突然的轉變成有些無奈但是很溫柔的語氣。


    跟以前一樣是個有夠麻煩的傢伙,還是我認識的那個太宰,這樣就好。



    大概是這樣子的感覺。


    聽完差點沒死掉!!我真的向來對於這種"再怎麼樣就是沒法丟下他不管"的情愫沒抵抗力。(看看某偶像手遊的騎士與國王)


    另一句就是在司書室裡的語音「太宰にはよろしくしてやってくれ。ああ見えて、案外脆いやつだからよ」................ 真的超想答應你說好好好當然沒問題但我跟本沒有太宰。話說這有點過保護的錯覺真是要命!!那尾音聽起來有點憐愛一定是我的錯覺!



不過關於保護者這件事,之前看到推上一位太太說,以回想跟信件來看

安吾跟太宰的時候,安吾是保護者;太宰跟織田作的時候,太宰是保護者;織田作跟安吾的時候,織田作是保護者。


無賴派真好.....關係這麼好真好呢!!無賴派箱推し!



最後說個

雙筆的「フッ、堕落しろよ」「一緒に堕ちるか!」不是普通的色

评论(2)
热度(23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CHo | Powered by LOFTER